星河在上v

即将恢复更新

【小型事故】29(纽特X原女)


第二十七章 艾丽与大型待取包裹


经过八个月惨无人道的封闭,纽特开始怀疑艾丽现在是不是还算他的女朋友?

毕竟在他们确定关系之后就再也没见过面。


希望诺曼叔叔能把信寄到,不然他真的不知道如何解释。


庆幸的是,部长对这次的结果非常满意,心情大好地给他签了调休单和出国申请表。


纽特站在国际传送司门口踌躇了一会,或许他应该带点礼物?虽然以前也有很久没见的情况,但是现在他们的关系发生了变化,这让他有点无措。


犹豫了一会之后,纽特还是先去了邮寄处。他可以先告诉艾丽,他要去法国,然后给艾丽准备一份礼物再去见她。


邮寄处的同事看起来很和蔼,是一位身着制度,头发盘起的中年女性。她的手边有一个精致的蓝色茶杯在杯碟里转着圈,缓缓地冒着热气,看得纽特觉得有点口渴。他从火龙营地回来就直接去找部长述职(大部分以文件的形式)还没休息,也没来得及喝上一口水。


“您好,有什么需要帮助?”柜台里的女士看到来人后询问道。


“您好,请问现在寄到法国的信件需要多久才能到?”


“法国?也许两周?”柜台里的女士看了一眼日期,回答道。


“没有加急件吗?”快递的速度超乎他想象得慢,以前普通巫师的国际信件也只要两周呢。他将手臂放在柜台上,身子微微向前倾斜,显得有些着急。


“先生,加急件也要两周,那群法国人的假期都集中在五月了。”


女士看到纽特手里的出国申请表,又给出了一条建议。

“今天是四月的最后一天,如果你在七点半之前到达法国,或许能赶上当地猫头鹰们今天晚上八点的最后一批投送。我发誓,今天会是那群小家伙效率最高的一天。”


“非常感谢您,女士!”虽然来不及准备礼物,但是运气好的话,今天就能见到艾丽,让他想想有什么能带给艾丽的。


“不用谢,虽然我明天还要继续上班,没有假期,但是我们的工作效率可比他们快多了……”女士觉得自己向这个男孩抱怨地太多有些不自然地抿了抿嘴,

“我是说,我的荣幸 。”


纽特点点头表示理解,他可是快一年无休还要忍受那群监督员们时不时的检查和询问!他可以理解!


给传送司的同事审核了出国申请表后,纽特终于在七点半之前到达了法国。


本来可以更早,传送司的同事看到申请表上写的并非公差后反反复复地检查了好几遍,耽误了一点时间。

【英国人的工作效率也并不高!】纽特内心默默反驳邮寄处的同事。


纽特出了法国魔法部赶紧幻影移形到艾丽地址所在的区。很庆幸,他之前不止一次研究过法国的地图,尤其是艾丽所在的那块。


他匆匆地从笔记本上撕下一张纸,写下几行字就塞进了信封。两分钟后他就亲眼见证了一群猫头鹰乌压压地飞过来领取工作的壮丽场面。


有一只白脸角鸮领了他的信,跌跌撞撞地飞向了夜空,这个小家伙的样子让纽特有些担心,法国的邮寄处不会雇佣未成年吧。


猫头鹰的身影逐渐消失在夜色中,纽特抱着箱子坐在附近的长椅上,给自己施了一个保暖咒,静静地想着等会见到艾丽该说些什么。


周围空无一人,沉寂的夜色让他觉得有些孤单,纽特把嗅嗅从箱子里放了出来,艾丽如果看到他会很开心吧。

他抚摸着嗅嗅,对他说

“我放你出来,你不能乱跑好吗?我们在这里等艾丽,如果你走了,我们就见不到她了。”

嗅嗅觉得有些冷,乖巧地缩在纽特的怀里,两只黑色的小眼睛滴溜溜地打量着周围的环境。


艾丽此时正在检查实验记录,现在需要归档处理了。

墙上的邮箱图标忽然闪了闪,天色有些晚了其实明天去取也可以,但是艾丽决定还是出去一趟,主要是不想碰上五一游行。

“我去取邮件,有什么需要带的吗?夫人?”


“没什么,注意安全,带上你的防御小宝贝,最近不太平。”勒梅夫人收拾着东西回答道。


艾丽觉得自己的地址和信息可能泄露了!她收到了一封奇怪的信。

【我亲爱的艾丽:

           你有一个大型待取包裹在224号邮箱,请尽快提取!

         备注:fresh!(新鲜的)速来!

                                              ——纽特·斯卡曼德 】

哇哦,这个人还会模仿她失联已久的男朋友的笔迹。真的是下了不少功夫,不知道是谁的恶作剧?不会真的是她的男朋友吧?


艾丽走到路灯照不到的地方,幻影移形到邮箱附近的两个街区,她倒是要看看,到底是谁。


她穿过一个街区,果然有人在跟着她。艾丽走到路灯下,对着商店的玻璃将头发盘起,偷偷地瞄了一眼两边的转角,手上悄悄捏紧魔杖,藏在巫师袍内,随时准备发射咒语。


她整理好头发继续往前走,在到一个转角时突然加速,毫无征兆地冲了进去,随即她的身后出现了几个脚步声,似乎有三个人。


“居然就这么跑了?”

“一个女的肯定跑不快,赶紧追”

“留下一个人检查巷子,我们继续追。”

“她看起来挺有钱的玩意,能赚不少吧!”


“艾丽?”纽特的声音突然出现在她耳边,把她吓了一跳。艾丽一把将他拉到身边,对他比了一个“嘘”

的手势。


刚刚纽特听见附近有动静,毕竟是夜晚,声音更加清晰一些。嗅嗅在怀里不安分起来,伸长了脖子看向别的地方。随后他就看到艾丽从一个巷子里冲了出来。


“我听到声音了,在这边!”

“她看起来身材也不错,今天可以财色双收!”


纽特默默抽出了魔杖。

等脚步声越来越近,两人低声吟诵道

“统统石化!”

“昏昏倒地!”


“砰!”“砰!”两个人倒地发出了两声巨响。

“啊!”剩下的一个人吓得尖叫起来。

“闭而不语。”艾丽迅速让他安静下来,纽特开始在周围设置屏蔽咒,防止被其他麻瓜发现。


此时,艾丽惊讶地发现这三个人居然是麻瓜。


“现在告诉我,为什么跟着我?”

纽特示意已经布置好了,艾丽解除了咒语。

“求求你,放过我吧,我不想死!”那个男人跪下来痛哭流涕地求饶。


“回答你应该回答的问题,现在!”艾丽面无表情,眼神冰冷地将魔杖悬在他的头上。


“我们只是一时鬼迷心窍,这位女士有许多饰品,我们想……想换点钱。求求你们放过我,今天的事情我什么都不会说的,都是那两个人指使我的……”


“昏昏倒地。”艾丽觉得太吵了,就让他睡过去了。纽特似乎还有些不满,但是也没说什么。


“呼神护卫”艾丽将魔杖指向空中,一股银色的气流从魔杖头出来,汇聚成了一只银色的三花猫,

“去找伯纳德。”小猫咪围着二人绕了一圈之后就消失在夜色中。


“法国的治安也太差了!”纽特低声控诉着。


“战争影响了太多,最近强盗很多,还有巫师会浑水摸鱼。”


“或许你可以以后减少在晚上出门?”


纽特的提议让艾丽想起来自己过来的原因,她挑起右边的眉毛,从口袋里拿出那封莫名其妙的信,

“我记得某人给我寄了信,大型待取包裹?嗯?”写成这样真的不怕被当成恶作剧吗?万一她真的第二天去拿信,纽特不是要在这里等一晚上?


纽特听到艾丽调侃的声音,脸突然变得通红。他是当时时间紧迫,又想给艾丽一个惊喜。


“哇哦,是这只可爱的嗅嗅先生吗?”艾丽抱起纽特口袋里的嗅嗅,继续调侃。嗅嗅开心地蹭着艾丽的手,看得纽特头疼,他开始后悔把嗅嗅放出来。

“看起来并不算大型嘛~”


“是我。”纽特认命了。

“大型。”纽特比划了一下自己。

“你的待取包裹,我在等你。”


艾丽看着纽特的耳朵都要红了,止不住地微笑。

“新鲜?”


“当然,新鲜。”纽特打开双臂,展示着自己。“很明显,I am  alive。”(我是活物or我是活着的)


艾丽突然扑了上来,抱紧了纽特的腰,将头贴在他的锁骨,她的耳朵能听见纽特的心跳声,扑通扑通,她的头刚好在他的下巴。

长时间没有见面,让纽特有些紧张,他僵硬了一下,又慢慢地用手臂环住了怀中的人。




——————————————————

私设如下:


国际邮寄处:纽特上学时和艾丽用的那种,普通巫师可以使用,用于国外邮件的周转,为了避免在送往国外的旅途中发生意外,需要进行魔咒的检查。大概7天寄到,法国那边需要7天进行检查和投递。一封信大概需要15天才能收到。


魔法部的邮寄处:魔法部专用,处理速度快,需要寄件人,审核人的签字。2天内寄到对方魔法部,但是需要等待对方魔法部的审核,具体时间需要看对方的工作效率。(如果你遇到五月的法国那就等待延期吧,当然你要是寄到中国,1天就能审核完毕。)


纽特直接到法国进行本地投递,没有经过魔法部。


勒梅先生的家有保密机制,猫头鹰也找不到,只能投递到某个特定的邮箱(即艾丽信件上的地址),然后去取。


一章没写完,又拆成了两章,这样的话,我两章的内容可以写到三章!好耶!






评论(18)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